環球全域電訊(HGC)日前宣佈與通訊服務供應商 Blue Face 合作,共同推出 UC Anywhere 服務,為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綜合、多功能、彈性之雲端統一通訊方案。

UC Anywhere 是一套結合本地電訊及雲端服務的一站式通訊方案系統,專為大小企業而設。企業可以不受地域限制,只需一個指定的辦公電話號碼,便能透過任何媒介接聽來電。其他功能包括同步響鈴 (SIM-ring) 、電話留言轉至電郵信箱、通話轉移至手機及智能話音路線功能等,讓企業只需使用一個平台,就能與業務夥伴一直保持聯繫。

UC Anywhere 不但使用方便,而且擁有良好的擴充能力及靈活性,可配合企業的未來擴展計劃。此統一通訊方案之另一主要優點是企業毋需投放大量的資本開支,即能使用此尖端統一通訊科技。相較功能有限的 PBX 商業電話系統,UC Anywhere 的以上優點更為優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