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上透漏的信息,確定了高通 Snapdragon 855 的一些信息,首先是確定了它由台積電代工,並且是最新的 7nm工藝。而且會集成 X50 5G基帶,肯定會受到很多手機廠商爭取首發。

在這之後 Roland 補充到,目前高通對於 Snapdragon 855 這個命名可能會更換 Snapdragon 1000 或者其他名稱的打算,而且這一個處理器還有可能不會用於商用。可以大膽猜測一下,高通有可能會根據移動平台、ACPC筆記本平台分開定位。

在年底,這一款 SoC 將會發布,有望以 ARM Cortex A76 作為大核。參考已經發布的 A75,在性能上理論會提升35%、省電40%、機器學習的負載能力提升4倍,這麼強悍的新一代處理器,有消息稱會由OPPO進行首發,小米怕是已經失去高通的喜愛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