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直流傳著將會在海外創立新的子公司,名為 Pocophone,現在這一家公司已經確立了,並且將會在 8月22日於印度新德里發布 Pocophone F1。現在距離手機發布也不遠了,但網上有網友爆出了 Pocophone F1 的真機上手圖賞。

根據這些上手圖,可以看到手機正面為和小米8類似的寬劉海,背面為中置的雙鏡和指紋識別。機身底部為Type-c 插口。

根據 Android Authority 的報導,這一回 Pocophone F1 搭配了解析度 1080×2246 的 5.99吋 IPS 屏幕,搭載了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64GB ROM,並且擁有液冷系統,相信性能上很強悍。支援 microSD 擴展和紅外解鎖。

鏡頭方面,後置雙鏡規格是1200萬像素+500萬像素,前置為20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QC3.0快充,待機時間和充電速度很有保障。

到時候 Pocophone F1,將會有藍色和石墨黑兩種配色,相信它會在國外獲得追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