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6年《屍殺列車》上映以來,收到的好評不斷,大批粉絲們都在期待著第二部,現在《屍殺列車2》要來了,不知你是否也在期待。

電影《屍殺列車》講述的是單親爸爸石宇與女兒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車前往釜山的路上,蔓延到整個列車的殭屍病毒而引發的災難故事。據韓媒報導,《屍殺列車》導演延尚昊完成的《屍殺列車》續集「半島(Bando반도)」的劇本將延續上一部的劇情,繼續講述病毒蔓延的故事。同時,導演透露電影計劃於2019年上半年開拍。

對於 《屍殺列車》中的演員主角們是否會回歸第二部,但是導演果斷地向韓媒表示「第一集出現的演員不會出演,第二部將由新面貌的主演擔任,目前只是完成了劇本的初版,演員人選都沒有確定。」這樣孔劉是肯定不會出演的了。

影片預計在2020年上映, 喪屍片愛好者還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