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美國漫畫界的前輩級人物, Snoopy 一直深受人們喜愛 。而之前一直沒有 Snoopy 主題酒店的日本,現在神戶新開了這間 Peanuts Hotel,喜歡 Snoopy 的人們多了一個好去處。

據日媒報導,Snoopy 酒店為一棟六層小樓,設有咖啡廳和餐廳,四樓至六樓是客房;總共 18間客房,以 Snoopy 和 Charlie Brown 角色為主題,內部裝飾豐富多樣,能滿足不同的需求。

裡面的裝修風格超有型,每層客房圍繞一個主題:四樓一間客房描繪 Snoopy 的月球時光,配合「想像」主題;五樓主題是「歡欣」;六樓則是「愛」,如果客人訂到全酒店最浪漫的客房,可以欣賞露天陽台上由日本知名植物學家設計的園林。

可以住進 Snoopy 的主題酒店,回憶著兒時 Snoopy 陪伴我們的時光是一種美的享受,但是酒店的預定非常火爆, 8月9月房間的預定已經爆滿, 10月到11月的房間可以在8月20日中午12點預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