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PS4 APP 的直播界面中竟然頻頻出現了成人內容,讓人匪夷所思。這款 APP 是「Live From PlayStation」能夠讓玩家觀看各種各樣的直播,查看遊戲截圖等功能。

但是在最近,有位玩家在 Twitter 上放出了截圖。在截圖中我們看到在《堡壘之夜》和《龍珠Z》直播點擊入口中間出現了 18+ 的直播,並且界面居然還是男女赤裸裸的圖片,而且還有「四仔」色情影片。而更讓我們覺得匪夷所思的是,這個直播居然被放在「時下流行」的分類界面,這個似乎蘊含了些什麼意思?是不是代表了已經被很多人觀看過,所以才是時下流行。

相信 Sony 一方已經獲得了檢舉後得知這些色情直播的出現,在第二天就將這些 18+ 直播下架了,但是 PS4 平台的色情信息還是沒有得到根治,仍舊是一直存在。

像是平台中的一款「Playroom」預置虛擬現實遊戲,能夠透過偵測玩家臉孔、位置、DualShock 4 手柄及四周環境等數據再與名為 ASOBI 的虛擬角色進行遊戲互動。

這次的事件希望不會出現「Playroom」被封殺的局面吧,不過也希望 Sony 能夠真正的重視這一次事件,好好整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