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絕非偶然,一個家族能培養出 9位成功的創業家就更不簡單,並且這個家族—— Musk(馬斯克)家族已經揚名100多年 。

特斯拉公司、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CEO ,億萬富翁 Elon Musk 是這個家族的成功者之一,其他 8位成功創業家在不同行業都是登峰造極,他們的創新態度深受 Elon 的曾祖母 Dr. Almeda Haldeman-Wilson 的影響。她是加拿大的首位脊椎按摩師,兒子追隨她研究脊骨神經醫學,成為了一名政治家和知名探險家。她的女兒也就是 Elon 的母親 Maye Musk 堅強、獨立,創造了 Cover Girl 最年長的女性代言人的神話。

Maye 在與丈夫離婚後身兼多職,以撫養自己的三個孩子 Elon、Kimbal 以及 Tosca。Kimbal 與 Elon 聯手創建軟件公司 Zip2 和 PayPal ,隨後創建了餐廳連鎖店 The Kitchen Restaurant Group 和非營利機構 Big Green,還擔任各大公司的董事。Tosca 是一名導演和製片人,也是愛情影視流媒體平台 Passionflix 聯合創始人兼CEO 。

而在科技行業發展的還有三巨頭——Musk家族的表兄弟Russ、Peter以及Lyndon Rive,也都是各個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和CEO 。看來一門九傑 ,百年家族的盛名名不虛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