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出在8月15日,Moto 將會在中國舉辦 Moto Z3 和 Moto One Power 的發布會。按照常理來講,同時發布兩款不同系列的手機,發布會時間安排的已經是很緊迫了。但是在最近,Moto 公司的官網上卻蹦出了三款全新系列的手機,我們可以看到在官網上,Moto P30,P30 Play 和 P30 Note 三款手機的信息。令人奇怪的是,這三款手機在此之前沒有任何消息,像是憑空跳出來的一樣。

從頁面信息中可以知道他們的內存配置和配色。 P30有 6GB RAM+64GB ROM 版本和 6GB RAM+128GBROM 版本,有冰玉白,亮黑,極光三種配色。而 P30 Play 只有 4GB RAM+64GB ROM 一個版本,配色也只有冰玉白,亮黑兩種配色。三款手機裡的老大哥,P30 Note 有4GB RAM+64GB ROM和6GB RAM+64GB ROM兩個配置,奇怪的是,卻只有亮黑一個配色。

對於這個新誕生的P系列,它的定位成迷,因為低階有E系列,中階有G系列,高階有Z系列。對於這個問題,還有 Moto 背後的秘密,估計得等8月15日才能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