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01年蘋果首家零售店 Apple Store 開業以來,極簡時尚和科技感成為了其獨特的裝修風格,如今全球 500多家 Apple零售店也延續這種設計風格,而其他品牌看到了他的成功便奔走借鑒,現連麥當勞也不例外。

高大的落地窗玻璃包圍著,外形就像一個玻璃盒子,裡面用大量的木材裝飾著, LED 光源把整個空間照得透亮,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像是 Apple Store 直營店的裝修風格 。如果不是門口邊上顯眼的金拱門麥當勞標誌,你真的會以為自己進了 Apple Store 。

據麥當勞解釋,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裝修風格,全是因為這是一家未來概念餐廳,將為顧客帶來自助點餐服務,更好地提升用戶體驗, 是麥當勞「未來體驗」改造的一部分 。計劃到2020 年也會對絕大部分麥當勞餐廳完成這種風格的改造。

其實不止是這種科技感的風格會讓人產生誤會,這間店在選址上都會讓人浮想聯翩。新店的位置距離蘋果芝加哥旗艦店不到1英里 。

但是畢竟是餐飲店,進入店內可以看到大量觸摸屏點單系統、節能型電器/烹飪設備等,模仿借鑒的同時還是要保留自己的設備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