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都可以循環使用,變廢為寶,綠色又環保。不知你手中有沒淘汰掉了的CPU,可千萬別扔,或許還能換個好價錢。

據日本媒體報導, 提供定制零件的日本品牌 Project M 竟用 LGA1151 製作出鎖匙扣,而萬萬沒想到的是,這種使用廢棄 CPU 做的鎖匙扣賣到了 1400日元,大約 HK$100。

當然,能賣到這個價格,是要經過設計處理的。但是只要你花點心思製作起來也不會太難。

鎖匙扣的外殼使用鋁材質,防腐處理是不可少的。一個CPU鎖匙扣需要配備一個底座、一個頂蓋,一條金屬鍊和螺絲 。其中底座上面需要有海綿保護CPU , CPU放在底座與頂蓋的中間,然後再用螺絲擰緊,最後穿上一條金屬鏈就可以使用啦。

對於處理器的類型,可以做成鎖匙扣的有 LGA775 處理器和 LGA115X 系列 , 具體包括 LGA1156 、 LGA1155 、 LGA1150 、 LGA1151 。想省錢,動手能力強的,可以用廢舊處理器試下自己 DIY 哦。如果又想要又想平的可以在中國某寶上找到,20元左右就有一個簡單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