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直流傳著在海外創立子公司的消息,在此之前報導了小米海外公司的 Pocophone F1 新機消息。之所以在海外創立,就是為了打進歐美市場,所以 Pocophone F1 首先就是外形設計上有所不同。

在外形上,根據 slashleaks 放出的 Pocophone F1 真機的全方位諜照中看出於小米手機一貫設計不同,正面採用全新的ID設計使用劉海屏。背面則是豎排的雙鏡和指紋識別放置於中軸線上,下方是 Pocophone logo,外形看不出這是一部小米手機。但是我們從內部的 MIUI 系統截圖中知道確實是小米手機。

最近 Pocophone F1 手機還通過了藍牙認證,給我們曝光了全部的數據,得知了 Pocophone F1 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45,還擁有液態冷卻系統降溫。擁有4000mAh電池,支援QC3.0快充,後置雙鏡規格為 1200萬+500萬,像素尺寸為1.4μm。前置鏡頭為 2000萬像素,應用了特殊的技術—— Super Pixel,就是將拍攝的四張照片合成為一張,達到充分降低噪點,提高成像質量,在低光環境下效果會顯著些。

價格方面,小米仍舊是厚道的小米,有消息稱6+64GB版本為 420歐元,6+128GB版本為 460歐元。價格還是可以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