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外媒報導,加拿大一處偏遠的森林裡竟惊現現實版的《魔戒》電影中的「咕嚕」,這個不明生物的出現讓人看得甚是毛骨悚然。

從 Audree Frechette 拍攝的的錄像畫面中看到,這個類似《魔戒》中「咕嚕」的怪物在遠處蹣跚而行,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它似乎在用其後腿行走的,它的毛髮呈現黑色,其肩膀拱起,身體彎成弓形身軀龐大,手臂垂在身前。而後看到他站在大約六英尺高的地方,在路邊吃草的麋鹿彷彿成為了它跟踪捕食的對象,在被拖走之前,它先是從樹上爬出來,再爬到路邊。

被 Audree Frechette 上傳到 YouTube 的影片,迅速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有人佩服拍攝者的勇敢,有人覺得看完後毛骨悚然,不過更多的人認為拍攝者造假,這個白影只是擋風玻璃;亦有認為都2018年了為什麼鏡頭還是這麼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