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在今年給我們帶來了旗艦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還帶來了新系列Snapdragon 710,還有中高端銷量最高的 Snapdragon 660。從Snapdragon 660 發佈至今也有段時間了,差不多要迎來更新換代了。

稍早時間,高通於終於宣佈推出 Snapdragon 670。而 Snapdragon 670 正是 Snapdragon 660 的升級。Snapdragon 670 採用 10nm 製成工藝,採用兩個主頻 2.0GHz 的 Kryo 360 (CA75) 加六個主頻 1.7GHz 的 Kryo 360 (CA55) 八核心設計,CPU 性能相比 Snapdragon 660 提升 15%。其次,整合 Qualcomm Hexagon 685 DSP,支援第三代Snapdragon AI 運算引擎設計,據稱比上一代在人工智能運算方面提升了 1.8 倍。

相關文章:Qualcomm 推出更「聰明」的 Snapdragon 710 運算平台、成立 AI 研究中心

而在顯示晶片方面,高通還升級了 Snapdragon 670 的 GPU,從 Adreno 512 升級到 Adreno 615,並且還有 Spectra 250 ISP,使得 Snapdragon 670 支援 2,500 萬像素單鏡頭及 1,600 萬像素雙鏡頭拍攝系統。除外,處理器中搭載的 Snapdragon X12 基帶能支援高達 600Mbps 的下載速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