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底面雙屏幕設計的 Yota Phone 相信作為本站讀者一定不會陌生,過去 Yota Phone 曾經推出過三代,不過主要銷售市場都是中國大陸。今年電腦展期間加推出了一個 Yota 3+ 型號,主要規格延自大陸已經賣左差不多半年的 Yota 3,但就是國際版加強,而且還自由裝 App。

主要規格上,Yota 3+ 跟 Yota 3 大致相同,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以及 4GB RAM,主要賣點當然就是其標誌性的前置彩色屏幕+後置 E-lnk 屏幕設計。機身採用金屬中框+塑膠兩種製作,前面屏為 5.5 吋 1080p 解像度,後置 E-Ink 為 5.2吋 720p,3,300mAh 電池。操作時,雙邊屏幕可以同步顯示同一個程式介面,又或者分開使用兩個不同 App,甚有特色。

由於現時大陸已賣的 Yota 3 主要是針對電子閱讀市場,所以在系統安裝 App 上有所限制,而 Yota 3+ 國際加強版就變得開放,可以自由安裝 App。

好消息是,Yota 3+ 將會於月尾舉行的香港電腦節限量發售,定價方面 64GB 版約 HK$2,400,128GB 版約 HK$2,800,但壞消息是數量好少,據知只有約 400 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