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報導稱, 迪士尼此前計劃暫緩的系列電影《加勒比海盜6》現在已經重新開啟製作。雖然前一部的票房在北美欠佳,但是全球8億美元的的票房還是證實了其還是受到國際的關注的。

《加勒比海盜》的系列電影能夠回歸,大家其實更多會關心的還有主創是否也會回歸的問題。

幸運的是,《加勒比海盜5》聯合導演 Joachim Rønning 會繼續接拍《加勒比海盜6》,著名的原編劇在為《加勒比海盜6》精心打磨著,主演 Johnny Depp 與 Geoffrey Rush 雙雙迴歸。

不過,讓人失望的是,《加勒比海盜》系列主演 Johnny Depp 還在拍攝電影《神奇動物》系列的3部續集。另外,最近約 Johnny Depp 的家暴醜聞影響形象不好,看來 Johnny Depp 可能無法與《加勒比海盜6》再續前緣。

對此,網友們表示演技派 Johnny Depp 不在會很可惜,但是為了製作海盜這個全新的創意主題,其他原創角色的回歸也會著色不少。 《加勒比海盜6》至少在2021年才能上映,具體詳情還等待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