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不僅能改變生活,還能夠充分利用身邊的閒置物品進行創作,減少了浪費。要是你同時具備創意,動手能力和腦力的話,還能夠製作出禮物,帶來不錯的驚喜哦。

根據外媒的報導,Jaap Meijers 利用他的知識,讓一款閒置的 Kindle 重獲新生,變身成女朋友的禮物。 Jaap Meijers 的女朋友是一位喜歡閱讀的英文文學老師,現在女友想客廳裝一個時鐘,Jaap Meijers 由此萌發出用閒置的 Kindel 製作時鐘的想法。

Jaap Meijers 還在 instructables 網站上給我們詳細介紹了整個製作過程,首先是要有一款經過越獄的Kindle,能夠讓其運行特定的軟件,顯示時間。

材料

最後當然是理科男強項,利用混凝土製作一個充電基座就大功告成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