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是 vivo 研發的一款真·全面屏手機。其中它的伸縮鏡頭是這款手機的亮點之一,雖然設計特別,不過大家對它的實用性還是有所質疑的。

據官方數據顯示,該前置鏡頭可以連續升降5萬次而不損壞,滿電狀態可升降13000次,而鏡頭伸出之後可承受45Kg 推拉力。可能光用文字表達不完整,大家也可以看最近網上關於這個前置鏡頭的影片,影片是關於使用者對 vivo NEX 升降前置鏡頭的測試,影片中可以看到使用者打開前置鏡頭,利用鏡頭可輕輕鬆鬆的打開了易拉罐,簡直是女性福利啊。

相關文章:vivo NEX 真全屏幕開箱評測:實測三大黑科技,狠狠虐待升降鏡頭會壞嗎?

還有另一個更暴力的測試影片,是開啤酒蓋,鏡頭竟然毫髮無傷。大家都知道開啤酒蓋是一個非常要技術的活,沒有開瓶器難度尤為大, 它居然輕輕鬆鬆就做到了,這功能簡直媲美萬能的瑞士軍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