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Linksys 進軍了家用 Mesh WiFi 市場,推出了採用三頻 Tri-Band 制式的 Linksys Velop。而今年就再接再厲,推出機身細三分之一、售價更低容易入手的雙頻 Dual-Band 制式 Velop Mesh WiFi。

Velop Dual-Band Mesh WiFi 外型設計跟去年推出的 Tri-Band 版相似,只是看起來更加「迷你」。不過,使用上兩款產品是互通的,即是可以互相配合使用來建成一個覆蓋程度更佳的網絡環境。

每組 Velop 節點 (Node) 均採用雙頻 2×2 802.11ac Wave 2 (AC2600) 傳輸技術,並配置了 MU-MIMO 天線,總傳輸速度可達 1,300Mbps。除外,Linksys 這次還強調該產品加入了 Intelligent Mesh 技術,令系統可以根據用家的 WiFi 需求自動作出調整,並會自動修復及優化,確保持續連線穩定。

至於售價方面,就如上文所講,由於 Linksys 想讓大家更容易接觸到 Mesh WiFi 系統,所以推出了少一頻的 Velop 版本,因此售價方面亦可以更親民。一件裝定價為 HK$699,兩件裝為 HK$1,299,三件裝則售 HK$1,699。比起 Tri-Band 版的售價確實低了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