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富士,大家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它的菲林產品。但是,富士近日卻推出一款以其經典 Provia 100F 彩色反轉片命名的杯麵,不得不說富士這一炮打得很響。

富士 Provia 100F 菲林?不是3月份才停產的怎麼又開售了?點進去才驚訝地發現我們都「上當」了,原來賣的不是菲林,而是與菲林外包裝一模一樣的杯麵,還是備受韓國人歡迎的辣泡菜口味的杯麵。其實,除了在包裝上複製富士菲林,但是和普通的杯麵還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不得不說,富士這次的跨界也有點太遠了吧。

傳統的菲林已幾近被淘汰,而富士就不得不另謀出路,涉足杯麵界都是之後的事,之前日本富士還跨界到化妝品界呢。但是也是情有可原的,數碼相機已經全面接手菲林相機,意味著菲林的時代一去不復返的了。

無法想像未來會有多少企業突破傳統,靠著跨界再續經營之道。不過,吃杯麵能夠重溫菲林的味道也是不錯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