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一直是不少公司推出新產品的試水網頁,而當中也有不少不俗的產品推出,部份成功的產品更在小米旗下的小米有品長期發售。

不過今次的產品,或與小米的產品打對台了。今日小米眾籌出現一款名為 黑加手環” 的產品,從外觀上看設計有點像小米的小米手環,但與小米完全沒有關係的一個品牌。

規格方面:0.95吋 (240 x 120) 24bit AMOLED 觸控屏幕、PPG心率感應器、支援自訂錶盤、來電顯示,可直接顯示微信、QQ、支付寶、微博、淘寶等消息、50米防水、NFC 及 120mAh 電池 (廠方表示續航力達 18 日) 等。

而當中的 NFC 功能除支援中國部份交通卡如援京津冀互聯互通卡、嶺南通、深圳通,覆蓋北廣深等,更可以模擬用戶的工卡、門卡,而且只需一貼即可模擬,同時更支援大部份NFC智能門鎖。

此外黑加手環更可接入米家APP,可連接任意小米藍牙閘道,進而查看並聯動用戶家中 Wi-Fi、藍牙、ZigBee 等設備。

現在這款手環正進行集資中,價格為人民幣 229 元,於 9 月20日起開始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面連結了解:

https://youpin.mi.com/detail?gid=103121&trace=m1z1-6033-1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