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蜘蛛俠外傳《毒魔》全新預告震撼來襲,涉及大量暴力、重口、黑色段子,被定位為 R 級,影片在畫面渲染以及台詞上都將完美體現暗黑的氣質。

根據漫畫《毒魔:致命保護者》、《共生體星球》改編的《毒魔》,將會介紹毒魔的起源,除此之外,還將加入漫畫中的「屠殺」以及「生命延續基金會」研究的其他共生體反派。我們將會看到湯·哈迪被「生命延續基金會」科學家執行共生體實驗,湯·哈迪與共生體融合成為重口長舌裂口怪瘋狂殺敵,大量共生體反派都會出現,大戰一觸即發。

但是一半是「湯·哈迪」,一半是個人意志強烈的「毒魔」會在現實中與潛意識中對話;「生命延續基金會」博士 Carlton Drake 與共生體融合後悔與毒魔對決,並利用共生體研究了很多可以讓人體變強甚至治癒疾病的方案。

影迷們記得期待 10 月 5 日,將預定在北美先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