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8 月 9 號的 Samsung Unpacked 發布會已經不遠了,現時關於 Galaxy Note 9 的信息也層出不窮。而在最近,根據 GSMArena 報導,Slashleaks 曝光了一段來自 Samsung 新西蘭的官方的宣傳影片。

在宣傳影片中露臉的是藍色版本的 Galaxy Note9,可以看到它的正面沒有多大變化,背面則是將傳聞會豎排的雙鏡頭變成了橫向排列,並且將指紋識別放置於鏡頭之下,與之前曝光的外觀信息基本一致。

宣傳片中不僅僅向我們透露出 Galaxy Note 9 的外形,還說出來一些其他的變化,例如提到了續航能力的提高,意味著電池容量的增大,還有 Galaxy Note 9 上的新版 S Pen 應用會得到增強,添加一些新的功能,例如控制拍照,音樂播放等等。影片中還聲稱加上 512GB 的擴展卡後,手機居然能達 1TB 存儲。

相關文章:零售商宣傳單張流出,揭 Galaxy Note 9 真實售價?

而最讓人關心的是影片最後的 pre order 字樣,意味著手機發佈後很快就可以預售,不用著急的等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