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經濟日報報導,今年Apple將推出兩款不同型號的LCD版iPhone ,其中一款支援雙卡雙待,專供中國大陸市場!

報導由富士康員工爆料,他透露目前新機有 801、802、803、804 等 4 個代號已經進入量產,但 Apple 今年計劃僅有三款新機。業內人士透露,代號 801、802 是使用不銹鋼外框的兩款 OLED 屏幕 iPhone,而 803、804 是使用鋁合金外框,即是兩款 6.1 吋廉價版的 LCD 屏幕 iPhone,其中一款極有可能是「雙卡雙待」版本。而早前,Apple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就指出,Apple 今年可能推出兩款 LCD iPhone,其中一款為「雙卡雙待」,擁有 2 個實體 SIM 卡卡槽。

相關文章:2018 純白版 6.5 吋 iPhone X Plus 和 6.1 吋 iPhone 動手玩影片再流出

據統計數據顯示,中國有雙卡雙待智能手機用戶大約 3 ~ 4 億人,而Android 陣營有不少廠商都有主打「雙卡雙待」的手機。所以,Apple 推出一款專門吸引中國「雙卡雙待」用戶的 iPhone 還是極有可能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