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平時有留意開 Indiegogo 的話, crazybaby 這個牌子或許不會陌生,先後兩款 True Wireless 耳機「Air 以及 Air(NANO)」都有不錯評價,如今這個美國品牌就把第二代真無線耳機 Air by crazybaby (NANO) 帶到香港,力推千元以下價錢都可享受 Hi-Fi 音色,是否如此吸引就要留意下文了。

Air by crazybaby (NANO) 在外型設計上並不算十分特別,外型神似藥丸的充電膠囊體積比唇膏略大,但仍能做到隨身攜帶,而耳機則用上時下真無線耳機很常見的子彈頭外型設計,重5g。

外型未見突出但 crazybaby 就以配色搭夠,一口氣出了黑、白、紅、紫、粉紅、胭脂金、黃、粉藍、湖水綠、螢光綠多達十種顏色。而筆者這次試用的就是螢光綠,可見顏色極之搶眼,充滿活力。

▲ 耳機隨盒附帶了幾款不同大小的耳塞可供更換

作為這隻真無線耳機的主要賣點,crazybaby 提到耳機用上 5.5mm 釹金屬訂制 Hi-Fi 微型單元,支援 AAC、mSBC、SBC、CVSD 藍牙音頻傳輸格式,及用上 99.8% 純度的碳納米管振膜,可帶來純淨 Hi-Fi 音質。

▲ 如果覺得配戴不穩的話,亦可以套上耳骨軟膠

廠方另外特別提到,在耳機連接穩定性方面,Air by crazybaby (NANO)特別用上同為 iPhone 所用的 PIFA 天線,令連接穩定程度大幅提升。

▲ 耳機上設有類似 Apple MagSafe 的磁吸式充電接口,不過就略嫌太過「凸出」

較為失色的是,耳機續航力僅 2.5 小時,配合充電膠囊使用也只有 9 小時,跟市面上的真無線耳機相比,難免會略為失色,但以 HK$899 的定價看來,還是有一定競爭力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