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的眾籌又出現新產品集資了!

今次的產品是智能垃圾桶,而名字叫「拓牛智慧垃圾桶」。大家可能會想垃圾桶如何智能呢?大約只是靠近便會打開垃圾桶吧,坊間也有不少同類產品。

這個「拓牛智慧垃圾桶」當然也有這功能感應開蓋功能 (可鎖定),在 0 至 35cm 感應距離有物體或人體靠近時會感應開蓋,丟垃圾後會自動關蓋。除此之外,對於愛乾淨的朋友來說這”智能”功能十分實用 – 自動封口換袋功能!用戶無需動手,這個垃圾便能自動將垃圾打包後再把垃圾袋封口,當然要用上他們專用的無中斷點垃圾袋才可。而換袋時通過內置的風機把垃圾袋平整的放在垃圾桶內,而垃圾桶容量有 15.5L,一般日常使用應該足夠。

同時垃圾桶內置大容量電池,充電一次可以在一般使用下維持約 35 日。另外,這款智慧垃圾桶還內置 LED 燈,用以向用戶作不同的提醒。

現在這產品仍在眾籌中,但已超過了目標金額,至於價格方面為人民幣 199 元 (約港幣 229 元、新台幣 894 元),約於 9 月 11 日起開始出貨。

相關文章:小米眾籌「70 邁智能後視鏡」, 連車用品都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