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本網報導過 Samsung 將推出全新的快速無線充電器 Wireless Charger Duo,而這產品更將有機會與 Galaxy Note 9 及 Galaxy Watch 一同亮相。

不過日前有消息指這產品已經靜悄悄地發售中。日前一個名俄羅斯博客網站 Mobiltelefon.ru 發放了數張 Wireless Charger Duo 的照片,當中的背景似乎是在零售店中拍攝得來。從圖片中除看到包裝外,也知道了包裝內容,包括充電器、連接線、火牛及說明書。

相關文章:Samsung 新無線充電器 Wireless Charger Duo,可同時充兩裝置!

此外從包裝上也出現 Galaxy Watch 的名字,所以可能真如外界傳聞一樣,Samsung 即將推出的智能手錶已經定名為 Galaxy Watch

至於價格方面,當地的售價為 6,990 盧布 (約港幣 881 元、新台幣 3,43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