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為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程式,WhatsApp 以往每次更新的一舉一動都引來關注。早前曾秘密進行測試多時的「群組語音通話 及 群組視像通話」,今日終於宣佈正式推出。以後大家在 Group 內就可以開個視像會議,唔使下下要逐句語音開來聽咁煩。

WhatsApp 今日在官方 Blog 上公告,使用者現在每天總計進行 20 億分鐘通話,因此決定提供群組語音通話 及 群組視像通話的功能。

不過,WhatsApp 一向追求的是品質,所以目前暫時只開放最多同時 4 人 進行群組通話,以確保各方的連線穩定及流暢性。

相關文章:WhatsApp 開始提升使用年齡限制,16 歲以下禁用!

新功能即日起已經加入了新版本的 WhatsApp 中,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就可以去 App Store 或 Play Store 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