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今年的表現讓不少人感到失望,因為在今年 MWC 2018 上發佈的 S9 基本上與它上一代 S8 差不多,進步空間極少。但是,我覺得讓人失望的是落差感,與 S8 推出時帶來的震撼一比,Samsung 今年的 S9 確實沒有什麼可以炫耀的資本。

所以,大家的目光都忽略了 S9 而轉向於下年的 S10。根據 Samsung 稱會對明年的手機進行大改,所以 S10 還是值得期待的。而今天,網上流出了一張疑是 Galaxy S10 背部的渲染圖,在這個圖片中,機身造型雖然和 Note 系列相似,但是卻從背面上看出 S10 將會擁有雙鏡和三鏡兩個版本,相信就是 S10 跟 S10 Plus 的區分。消息指三鏡的規格為 1,200 萬解析度的廣角鏡頭、長焦鏡頭再加上 1,600 萬像素的超廣角。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背部沒有了指紋識別模塊,Samsung 很有可能使用超聲波屏幕指紋識別方案,這個方案相較於小米、vivo 的光學指紋更為優勝。希望 Samsung 能夠利用這個優勢在這個手機市場贏得粉絲們繼續追捧吧,否則只能眼白白看到市場被一眾大陸廠搶走。

相關文章:Galaxy S10 更多料爆,你以為只有屏下指紋嗎?

整合目前的信息,Galaxy S10 系列擁有三鏡,超聲波屏幕指紋識別,會不會成為繼 S8 後,另一部給我們帶來新衝擊的三星手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