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現時最熱門的電競手機遊戲之一的《傳說對決》,今夏戰況不斷,除了國際性的大型比賽之外,日前香港亦完成了 csl The Club 香港傳說對決盃,如果你不幸錯過了,不要擔心,還有一個「vivo NEX x 衛訊傳說對決全面挑戰盃」。

報名參加「vivo NEX x 衛訊傳說對決全面挑戰盃」,線上初賽共128隊會以BO1形式淘汰至八強,爭奪最後冠軍寶座。參賽隊者有機會贏取獎金獎品總值超過HK$35,000。是次賽事將於8月4至5日於線上舉行一連兩日的初賽,勝出之8強便會於8月12日在Versus Stadium以線下形式進行。冠軍隊伍更會與MAD Team進行表演賽,到時MAD team更會同大家分享比賽既心路歷程及與粉絲見面。

活動及報名連結: https://vs.cga.hk/tournament/vivoxwilson

「vivo NEX x 衛訊傳說對決全面挑戰盃」決賽當天請來余文樂成立的電競隊 MAD Team與當日勝出的冠軍隊進行表演賽,更會與現場觀眾分享專業電競隊的生活點滴及比賽心路歷程。決賽當天更設有MAD Team 禮品區,將會是全港首次發售MAD Team專屬禮品,部份產品由余文樂自家品牌MADNESS協助製作,粉絲不容錯過此難得機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