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媒 Macotakara 報導, Apple 今年計劃推出的 6.1 吋版 iPhone 將採用日本廠商 JDI 研發的 Full Active 屏幕。此前早有報導,Apple 正在和JDI 合作開發這類技術,而本次這項技術將應用到 iPhone 上。

據悉,6.1 吋 Full Active LCD 屏 iPhone 採用四邊超窄設計,支援 JDI 第 3 代「Japan Pixel Eyes」觸控傳感器系統。通過採用該面板,手機可實現最窄 0.5mm 的屏幕邊框,而上年 iPhone X 的邊框為 1mm 。如果消息屬實,那麼將推翻早前消息指的 6.1 吋 LCD iPhone 的邊框會比OLED 機型的邊框更大的消息。

此外, Macotakara 的報告中還提到, Apple 正面臨 LCD 屏 iPhone 的生產問題。報告顯示,這款手機的大規模量產直到 7 月才剛剛啟動 ,而且產品良率遠遠低於預期。因此, Apple 極有可能將 LCD 屏 iPhone 機型單獨放到 11 月才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