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正式推送首個 Windows 10 19H1 跳躍預覽版 18204,這次Windows 10 更新帶來了一系列的新功能,修復了大量 Bug 其中包括被用家埋怨已久的 Windows 10 更新或升級的重啟機制。

據悉,Microsoft Windows Insider 主管 Dona Sarkar 表示:他們充分聽取了用戶的意見,已經改善了 Windows 10 更新重啟機制,使其更具適應性和主動性。這次,更新的 Windows 10 內部加入了一種「預測模型」,運用 AI 機器學習可以準確的判斷當前裝置是否在使用並預測重新啟動裝置的最佳時間。另外,「預測模型」採用雲端計算,並且一直在微軟內部進行測試,將不再強行中斷重啟工作中的電腦。

此外,Microsoft 透露該「預測模型」一直都在內部設備測試,模型的準確度達到期望的結果。由於它使用了雲基礎架構性質,所以能夠在最短的周期時間更新模型令到準確性更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