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早前展現一批新設計的屏幕,但他們似乎未有慢下來,近日又宣佈一款不易碎,適用於智能電話的 OLED 屏幕面板。

該面板的能力十分強:1.2 米高度跌落26次後保持完好,1.8 米單次跌落亦無損傷 (現時最強的第六代 Gorilla Glass 6 的官方成績也只是 米高度跌落 15 次完好)。此外更經過攝氏 -32 度至 71 度的極端溫度環境運作仍然正常,而且更獲得 UL 軍規認證。

而這歸功於設計 – 外層附著一層不易碎的基質材料和透明紙,與傳統的玻璃蓋板不同,好處是不單更輕,而且透光率和硬度都能媲美玻璃。

Samsung 表示款產品主要定位在智能電話領域,未來或拓展到汽車、平板電腦、手提遊戲機等。

不知傳聞明年推出的可摺疊屏幕智能電話 Galaxy X 會否率先使用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