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經歷了巔峰,也跌落過低谷。再現在重新出發總算熬出頭,再一次站了起來。在此期間,Nokia 推出過了經典復刻機型,包括 3310 和 8110 。當時一經發佈,引起很大的轟動。不過,也不少人認為 Nokia 是在賣情懷,因為其價位比現在普遍的老人機只貴上一點點。

Nokia 3310 復刻版是在 2017 年的 MWC 上發表的,2.4 吋的 QVGA 小屏幕,再加上多種鮮豔的機身顏色吸引了大家目光。相比起 3310 經典型號,主要的是對規格的提升,增加了對 4G 網絡和 3G 網絡的支援,同時手機多了連接 WIFI 的能力,並可充當 WIFI 熱點的功能。另外還有內置了 512MB 及可支援擴展的 MicroSD 儲存。相機就只是「擺設性」的 200 萬像素。在 2G 網絡下,復刻版 3310 可待機 15 天,通話 15 小時,待機時間算是此機的最大賣點之一。

你可能會覺得,靠賣情懷的話並不能大賣,銷量一定不會太樂觀,甚至覺得只有老人家才會買來用。不過,現實卻是相反的。就僅僅是 3310 在 Nokia 合作的電商平台上評價就已經有 5.6 萬多,所以看來銷量似乎還不少。加上其中有 66% 的購買者是 30 歲以下的年輕人。至於這些年輕人當中是自己自己使用,還是轉贈給家中長輩,或子女等,那就不清楚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