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另一旗艦 Note 系列即將發佈,到目前為止無論是規格,外形,甚至是官方的宣傳海報都被曝光了出來。現在著名爆料達人 @evleaks 再給我們帶來了Samsung Note 9 主要配色渲染圖,包括有黑色,藍色,棕色等。

Samsung 在之前的發佈會邀請函中,表示 Note 9 將會在 8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發佈會,根據現時時間段來看,這照片的可信度極高。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Samsung Note 9 採用一貫的全視曲面屏幕設計。後置的雙鏡仍舊是橫排於機身中軸線上,唯一改變的就是指紋識別模塊從鏡頭的右側移到了下方,避免誤觸。而 Note 系列標誌性的 S Pen 也有了重大的改變,據知會加入一些智能功能,以及顏色更為突出,展現了霸氣的一面。

再來重溫一下目前為止所知道的規格,屏幕是一塊 6.4 吋的 Super AMOLED 曲面屏,因應不同的市場會推出 Snapdragon 845 或自家 Exynos 9810 兩個處理器版本,記憶體方面就有 6/8GB RAM。鏡頭參數現時所以並沒有什麼太大變化,最大的變化可能就是會上 4,000mAh 的大電池。

雖然 No​​te 9 在 8 月 9 號才發佈,但是得到 8 月 24 號才正式發售。到時候不僅僅有黑、藍、棕三種顏色,預計還會有丁香紫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