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B-Stock 的最新調查顯示, Apple 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X 創下了二手轉售價值新高,成為現今最保值的智能手機。

據悉, Apple 在發售 iPhone X 時手機定價為 999 美元。而 B-Stock 的最新調查數據顯示, iPhone X 在轉售時的價值至少為 849.15 美元,保持了 85% 的原始價值,保值排名位列歷代 iPhone 第一。

結合 iPhone 以往的保值能力估算,預計 iPhone X 的二手價格應該還可以堅一段時間。此外,美國科技公司 9to5Mac 稱,大量購買 iPhone X 以轉售的公司正在以零售價的 75% 購買它,而且美國本土對二手 iPhone X 的需求量巨大,二手 iPhone X 外流比列僅為 2%。

今年, Apple 將在九月發布三款新 iPhone,而 iPhone X 可能會在第三季度停產,加上售價最低的 iPhone SE 也將會退役。到時 iPhone X 的價格應該會有所下降,想入手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X 的朋友可以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