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研究機構 AppAnnie 發佈研究報告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 Apps 下載量創下新高, Apple iOS 和 Google Play 兩大平台下載量達到了 284 億次,用戶在 Apps 上的花費高達 185 億美元,花費同比增長 20% 。

據悉,今年第一季度全球 Apps 的下載量就達到新高 275 億次,而第二季度下載量上升至 284 億次,再次創下單季 Apps 下載量新紀錄,並且報告中的 284 億次為新下載量,並不包括 App 的重裝和更新。從 AppAnnie 給出的數據來看, Google Play 平台的下載量要遠超 Apple iOS , Google Play 平台的 Apps 下載量在第二季度超過了 200 億次,同比增長了 20% 。而 Apple iOS 平台的 Apps 下載量在第二季度也同比增長了25%,但下載量要遠低於 Google Play 平台。

此外, Google Play 平台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亞都有不俗的表現,App 下載量都有巨大的增長;而 iOS 平台的下載量同比增長最多的三個國家分別是美國、俄羅斯和沙特。另外,Google Play 平台最受歡迎增長最多的 App 類別為遊戲、影片播放與編輯、體育類,而 iOS 平台則是體育類、財經類和旅遊類 App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