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大陸手機廠異軍突起,讓整個手機市場的入手台階直線下降,亦令到手機市場的幾家巨頭獨攬場面被打破。確實,這種情況對大眾來講是好事,但是手機廠家就不是啦,因為他們面對的競爭更加越來越激烈。

韓國媒體 The Bell 引用三星零部件供應商的消息稱「自去年第一季度以來,每到新旗艦機發布前,有關 S Plus、Note 兩個系列將會合併的傳聞就會出現,但是這一次說不定是認真的」。

如今手機走性價比的潮流下,手機廠商只能通過各種手段減少生產成本,帶來性價比更高的產品,所以 Samsung 決定要簡化生產線將會合併 Galaxy S Plus、Note 系列機型的生產線,以求降低成本也十分合理。從近幾個月的 Samsung 報告裡顯示利潤每況愈下,在第二季度時,營業額為 2.3 萬億韓元(約合20.3億美元),環比大降 40%。

另外,有消息稱 S10 Plus 預計將在明年年初進行發布,到時候有可能採用 6.4 吋的大屏幕。同時,還有小一點點的 Note 9 6.38 英寸也即將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