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目前最新的 A系列手機是 A9 Star,而在日前,韓國和歐盟的相關網站,出現了 A系列新機的消息,出現了 Galaxy A10、 A30、A50、A70 和 A90 五款新機型的商標信息。為什麼能夠確定是 Samsung 的新機呢?因為這些全部都是 Samsung 電子公司申請的。

Samsung 的 A系列走的方向和 S旗艦機們不同,偏向於年輕化,潮流化,而且價格也有不少的降低。對於這些新機,相信有不少人是按耐不住的。如果按照以往的命名方式,這些新機應該是按照 A10、A11、A12 來排下去,結果卻是 A10、A30、A50。

Samsung 好的不學,卻學壞了,甚至有消息稱 Samsung 的旗艦機型 S系列也會採用這種奇怪的命名方式。可能下一年迎來的並不是 S10 是 SX 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