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界,相信無人不識 “模擬器” 這個詞 – 一款可以通過模擬遊戲主機,令玩家能於不同平台玩有關遊戲,更重要的是能夠玩盜版遊戲,對於遊戲開發商而言當然恨之入骨。

日前遊戲界的老大哥 Nintendo 控告一家名為 Mathias Designs  LLC 的公司,指他們旗下的網站 LoveROMs LoveRETRO,指通過該些網站,被告複製,分發,公開展示大量未經授權的Nintendo 遊戲副本,但這些都沒有得到 Nintendo 的許可。” 而這兩個網站也使用 Nintendo 的其他資產,如商標及封面圖。

任天堂表示 是盜版遊戲中最開放和最臭名昭著的線上中心之一,而這些網站有從中獲得盈利,不像一些 業餘愛好的模擬器網站。

至於賠償方面,Nintendo 要求網站為每款被侵權的遊戲約 150,000 美元的賠償金,同時每個商標侵權最高達 2,000,000 美元,總計約 1 億美元

至於被告方面,LoveROMS.com 已從網站刪除任何與 Nintendo有關的內容,而 LoveRETRO.com 也發出 已經關閉,重開日期另行通知” 的訊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