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從 Note 7 那時候發生的電池爆炸事件開始,就對於手機電池特別的重視,不敢給手機用上大容量電池,避免有重蹈覆轍的可能。但是,保守的行為卻已經跟不上屏幕越來越大,使用頻率越來越多的手機了!所以,Samsung 即將在 8 月 9 日的 Galaxy Note 9 發布會上能否給我們帶來怎麼樣驚喜呢?

目前,巴西電信入網認證機構 ANATEL 已經確定了 Galaxy Note 9 會擁有4,000mAh 的容量電池。 但是,這個並不是 Samsung 將帶來的驚喜。

在稍早前,Samsung 曾經為手機型號 SM-N9608 提交了一款 EP-TA200 充電器的 3C 認證,它的規格是 9.0V/1.67A 輸出,功率就是 15W。 由此可見,Galaxy Note 9 很有可能只會配備 QC2.0 快充,充電時間無疑會得到提升。

還有一個小道消息,根據爆料大神 Roland Quandt 的消息,Samsung 的還有一款新的無線充電器,功率居然達到了 25W,並且能夠同時給手機和智能手錶充電,這個配件在英國的售價為 55 英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