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一個產品研發上市後可能還會藉助另外一個產品搖身一變,這樣的升級不僅可以改變其樣式,性能,而且在形態外觀上也不例外。

近日, Kensington 特地推出了面向 Surface Pro 的「SD7000 Dual 4K」擴充新品。其做到了讓 Surface 平板電腦變身成像 Surface Studio 一體機來使用 。是不是沒有想過 Surface Pro 竟然也可以變身為一款一體電腦?它的原理主要是固定住平板,並且提供了可以調節的支架。

更為巧妙的是,其不僅可以使 Surface Pro 變身為一體電腦,還可以為 Surface Pro 充電。此外,更有自家的安全鎖槽保駕, Surface Pen手寫筆也有一個磁吸式的放置點。

其通過 Surface Connector 進行連接 ,兩台外部顯示器、有線網絡、以及各種USB外設都可以進行連接,但是連接兩台 4K外部顯示器終究是有壓力的,其刷新率會由 60Hz 下降到 30Hz 。

有了 SD7000 Dual 4K , Surface Pro 和 Surface Pro 4 可以隨意變成台式或者一體機模式,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