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屏幕的大潮流之下,總會有人不跟隨潮流走,而是走出自己個傳統個人風格,BlackBerry 就是其中一間。BlackBerry 6月在全球發佈了 BlackBerry KEY2,而今日 BlackBerry KEY2 已經正式在香港發佈,當然大家關心的應該是價值了。

BlackBerry KEY2 採用的 QWERTY 實體鍵盤設計,機身正面近1/3都是鍵盤位置,不走全面屏的風格。而相比上代今次 KEY2 鍵盤提高了20%,按鍵間距得到優化,為用戶提升打字舒適度和準確性,同時 Space鍵 集成了指紋功能。配以一體式的鋁合金外殼,看起來更陽剛更商務機型設計。

KEY2 使用 4.5吋屏幕(1620×1080),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配備 6GB RAM+64GB ROM 儲存組合,後置雙1200萬像素鏡頭,前置800萬像素 f/2.0光圈鏡頭。KEY2還加入了一個快捷鍵,可以快速調用52個應用程序、聯繫人或自定義其它功能。Android 8.1 系統,3500mAh電池支援QC 3.0快充。有黑色及銀色機身可選擇。

售價方面呢?BlackBerry KEY2 香港家價為 HK$5688,7月內開賣。至於這個定價值不值,真的見仁見智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