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新機 Nokia X5 全面推出,而這款售價僅 999元人民幣(約HK$1160 或 NT$4530)的新機整機性能總體良好,平民級別的 Nokia X5 的銷量是否能保持在中國前十名的水平呢?

外觀方面,採用 5.86吋 19:9 的屏幕,前後均採用了玻璃鏡面設計,正面為劉海屏設計,機身擁有 極夜黑、冰川白以及波羅的海藍 三種顏色,其中主推波羅的海藍顏色; 機身右側的一個 sim 卡插口搭配整機的配色,顯得乾淨利落但又很深邃;底部為 Type-C 充電接口和喇叭,頂部為降噪咪高鋒和 3.5mm 耳機孔。

規格方面,出廠時搭載 Android 8.1 系統但未來可升級到 Android 9 系統。遺憾的是,其配備聯發科眾多處理器 Helio P60 八核 ,玩遊戲未必十分理想。另外其共有 3GB+32GB 和 4GB+64GB 兩種配搭,支援最大擴展microSD 256GB 。

鏡頭方面,使用前置 800萬像素和後置 1300萬像素+500 萬像素相位對焦鏡頭,此外還有雙相機,專業模式和人像光效功能。 AI 技術的引入還會對成像進行微調,對於千元機來說可以用上 AI 確實不錯。

大眾級別的千元機也許沒有太多可批評的地方,在市場上也應該具有較強的競爭力,但是不得不指出屏幕720p解析度這一缺點,最後如何選擇還是留給你們做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