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情懷似乎還是有不錯的影響,Nokia 在香港方面的銷售量不斷增加,同時亦令 Nokia 的生產商 HMD 更有信心進入香港市場。今日 Nokia 為香港帶來了 Nokia 6.1 Plus,亦即是早前在中國推出的 Nokia X6 的國際版。

首先 Nokia 6.1 Plus 設計上與早前推出的 Nokia 手機不太一樣,今次多了一個瀏海。採用了 5.8吋 19:9 比例 1080p 解析度。屏幕玻璃正面覆蓋率達93%,屏佔比超過80%

Nokia 6.1 Plus 採用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配以 4GB+64GB ROM。卡槽方面採用三選二設計,可以支援雙卡雙待 或 單SIM+microSD 擴充。後置 1600萬像素+500萬像素(景深計算)雙鏡頭設計,而前置亦是 1600萬像素鏡頭。電池亦有3060mAh。USB Type-C 接口,支援 5V/2A 充電,亦有保留 3.5mm 耳機插口。最最最重點就是 Nokia 6.1 Plus 竟然是有支援 FM收音機,可以說是實用又懷舊,不過可惜是沒有 NFC。系統方面是 Android 8.0,同時亦有加入 Android One 計劃,可保證是原生系統,而且亦有每月安全更新。

定價方面,Nokia 6.1 Plus 售價為 HK$2288,有藍色及白色兩個選擇,7月24日正式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