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 Switch 可謂是遊戲機中另類而且成功的一款產品,它成功的地方是帶來了全新的設計,能夠在小小的遊戲機上試到了體感遊戲,和多人模式,可玩性很高。而現在更好的是,有很多很多的遊戲配件給了 Switch 有「真實」的體驗。像是 Switch 的「Labo 系列」,能夠讓用戶自己摺疊製作成品,然後用 Switch 進行操作或者玩遊戲。既是大人的玩具,還是小孩的教育用具。

在現在,知名遊戲廠商 HORI 在日本給我們帶來了一款新的任天堂 Switch 主機專用便攜支架。這一款支架支援在桌面模式下讓 Switch 主機進行 USB 充電的同時,還有著4個標準端口的 USB 擴充。整一個支架的活動度很高,有著60º的多角度調節。

這一款擴展設備是偏向於專業玩家而製作的,能夠滿足玩家的便攜充電和 USB 擴充外接周邊需求。現在該支架已經在日本和 HORI 網站上發售了,售價HK$3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