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6月雅虎(Yahoo!)與美國在線(AOL)合併的新公司 Oath 宣布,將在 7月17日關閉 Yahoo Messenger 。 20 年以來,它曾活躍在數以百萬的客戶上,而現在,它不得不退出歷史的舞台,結束它 20年來的陪伴。

Yahoo 已確切的宣佈在7月17日之前用戶仍可以正常使用 Yahoo Messenger 提供的服務與功能,但在之後,用戶們將不能再看到和訪問聊天記錄,提供的服務就無法生效。

不過,即使不能訪問聊天記錄或是你還沒來得及備份聊天記錄,他們都不會立刻消失,Yahoo 給大家預留了 6個月充足的緩衝期,用戶仍然可以在電腦上找回聊天記錄。

Yahoo 在關閉 Yahoo Messenger 也不是一蹴而就的,當你進入 Yahoo Messenger 網站時 Yahoo 會建議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 Viber 、 Telegram 、 Line 或 Skype 來繼續滿足未來的即時通信需求。

當然, 一款名叫 Yahoo Squirrel 替代品正在開發的路上,設計也將會更加新穎、現代化,可惜的是,現階段為僅面向蘋果 iOS 和 Google Android 平台開展邀請測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