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Max 3 的真機諜照曝光,採用 18:9 的屏幕比例,運行基於 Android 8.1 深度定制的 MIUI 10 系統,搭載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纖薄的同時卻又擁有超強的續航能力。

外觀方面, 小米Max 3 採用了 6.9吋 18:9 全面屏,全金屬機身,提供夢幻金、深海藍和曜石黑三種配色;四角的設計很圓潤且沒有「劉海」缺口。

規格方面, 小米Max 3 搭載的是高通中階處理器 Snapdragon 636 ,八核心設計, CPU 主頻為 1.8GHz , GPU 為 Adreno 509 ;配備 4GB RAM + 64GB ROM ,但據稱還有 6GB RAM + 128GB 高配版;鏡頭更是取得小米Max 系列的新突破,後置 1200萬 +500萬雙鏡。

最值得注意的是, 小米Max 3 有效地解決了大電池和纖薄之間的問題, 6.9吋的大屏幕再也不用擔心電池的續航能力,配備 5500mAh 的超大電池容量,比上一代小米Max 2 的 5300mAh 還大。

小米Max 3將於7月19日傍晚7:30正式發布,不想擔心手機續航能力的你還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