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帶來了新系列黑鯊手機,新系列的競技遊戲本,甚至在現在有消息流出小米會創立一個新的手機品牌。根據美國的 FCC 認證文件,可以看到小米公司以一個新的 POCOPHONE 名字出現,並且在這個認證文件中有一款型號為 M 1805 E10A 的新手機。在美國認證和創立新品牌的舉動很有可能與小米在香港上市,準備打開全國市場有關。

到目前為止,小米手機因為專利等問題無法進入美國市場。所以 POCOPHONE 品牌的第一個產品有望幫助小米打開美國市場。

關於這部手機,在 FCC 文件中,只能知道手機尺寸大小約 151mm x 76mm ,擁有雙鏡。目前有兩段據稱是該手機的動手玩影片,有一段影片解析度不足只能看到其採用劉海屏,背部則是中置的雙鏡,與 FCC 文件的設計圖相符。另一段影片清晰多了,能夠看到型號 M 1805 E10A、Beryllium 和規格 6GB RAM 和 128GB ROM,運行 MIUI 9 國際版、處理器有著 Octa 2.8GHz 。因為整部手機和小米8 很像,只是背後設計的不同,有人認為是小米8 的國際版。不管怎麼樣,希望小米能夠一舉打入國際市場,做出更好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