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吸引眼球,前有超級無敵變態辣漢堡,後又有《魔獸世界》部落和聯盟主題的漢堡。可以說熱度是營銷的利器,值得一試。

近日,因為《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World of Warcraft:Battle for Azeroth)》資料片將於8月14日上午 6時正式推出,與台灣、美洲、歐洲、韓國、紐澳等地區是同步上線的,所以暴雪官方和餐廳「Burgers by Josh」推出的主題漢堡也算是為了迎接這部新資料片的到來。

作為網友們期待已久的網絡遊戲,在推出資料片之前能先體驗在味蕾上的感覺倒也不錯。此次推出的主題漢堡分為兩種分別是部落和聯盟。

部落漢堡售價 20美元,包括染成紅色的薯仔麵包、醃辣椒、辣炸雞、煙肉等。

聯盟漢堡售價 22 美元,包括染成藍色的薯仔麵包、牛肉、芝士、脆皮煙肉、薯片等。

兩款主題漢堡在 7月 13日已推出,持續到 8月 14日 8.0 上線都有售,而最受歡迎的那款還會在截止日期後再賣一個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