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世界盃都有很多人熬夜看球賽,賭波,對於誰勝誰負有自己的推測或者向之前世界盃的“偏門”的看保羅。但是沒有太多人認識 EA 的《FIFA 18》預測。

在每一屆的世界盃開始前,EA 的《FIFA 18》就開始進行預測,根據導入的各種球員信息,球隊資料等資料來預算16強、8強、4強以和最後的冠軍。結合以往和現在,《FIFA 18》已經是第三次猜中了冠軍(2010年的西班牙 和 2014年的德國)。其實早在 5月29日,它就已經宣佈了它的預測,法國將會時隔20年重捧大力神盃。但是在決賽的預測中,原本是法國和德國的大戰,卻沒想到今年德國爆冷,德國戰車換成了格仔軍團「克羅地亞」。

這些預測的命中率似乎亦反映了《FIFA》遊戲中對球員數據的評估十分認真,這樣結合出來的數據更能準確預測,估計未來用 AI 推演的話準確度會更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